禪修:【蛻變故事】幾天的佛道實修就能讓一位居士跳脫出不友善的關係,覺察力提升好幾個檔次嗎?


幾天的佛道實修就能讓一位居士跳脫出不友善的關係,覺察力提升好幾個檔次嗎?

讓我們來看看他蛻變的故事

秦千筑「辟榖禪修學習後心得」



師父好 各位師兄師姐好

我是秦千筑,經過九天的仙界生活後,回到凡間已三日,每天早晨睜眼的時間就是4:455:00之間,我的生理時鐘真是很準呢!本以為回到凡間之後可以呼呼大睡,但幾天的操練加持續的辟穀,精神卻越來越好,不需要賴床,時間似乎也這麼多出來了!

因為在仙界待了一段時間,回到紅塵總有許多事要做,因此這兩天的行程都很滿,既然學了這麼多寶,就一定要想辦法用在自己身上

首先發現自己的直覺力變強,因為接下來要搬家,有機會就到處看看,週一下午就遇上一間房子,才進去沒幾步就背脊發涼,當時沒說什麼就靜靜把房子看完,待我晚上回到家,我們家了老菩薩說話了:「那間房子我們不能要」!???他怎會如此講,

原來她回來後頭痛的不得了,我馬上幫她理了一下訊息線,症狀馬上消除許多,哈哈我們現在可以用身體的感知來互動了呢!

第二天又陪同一個個案去做系統排列,那是個很特別的課程,完全在能量場內工作,為了安全起見,出門前練了全套的功法外加整好自己的經絡,再上了幾層的鎖,才能安心出門(因為我是飄飄吸塵器),奇妙的事又發生了,

當不同的個案上去,還沒釐清問題時,我的身體馬上有反應!是母親的議題、還是父親的議題?來的能量場是陽性的、還是陰性的,準確度是百分百,哇~~這也太神奇了吧!雖然自己從前會有這樣的經驗,但這次的明確與清晰真令我訝異!

當天的排列師其實是我多年的朋友,但一跟他打招呼,馬上感受到他的”不友善”,若換做從前,自己內心的小劇場一定翻攪不以,

昨天當下收到這個反應時,我變聰明了,那個訊息就是:「不要跟我裝熟,我不想跟你互動」,喔!我了解了,只要把今天自己的角色完成、安靜的離開就好!內心超級平靜,觀察每個發生,體驗每個人身上各種的苦、那些被大腦”認為”的苦、騙自己的苦,當真實放在眼前那種震撼的苦,「我自己竟然是這樣的人」!

每個過程都可以從師父講的法中去印證,而我自己也不攪入別人的故事,在旁當一個稱職的觀察者,守好自己的本分、不涉入別人的界線!這又是一個新的體驗,外面的世界如常運轉與發生,但內在的心境截然不同!

再次感恩師父的教導,讓我嗅到何謂欲界的苦、與色界的樂,兩者的差異又如何,當自己在做貪、愛、取時,就不要怨別人愛掌控,當自覺越來越高時,真的可以少掉因為”白目”所衍生的人際問題啊!

秦千筑合十 



如果你渴望實修三年解脫,
請點下方連結深入了解
【上山面授禪修營】
(宿學費採隨喜護持方式)


如果你學習迷路了,可以點此連結【禪修學習目錄】連結到你想要學習的內容。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禪修:【秘訣】張開眼睛的禪修更有效,真的嗎?

參加【阿含共修會】,即可擁有【雜阿含經】所有精心整理的學習資料

禪修:空堂禪師如何用三個月解脫拔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