禪修:【蛻變故事】念住禪實修如何讓一位居士擺脫失眠,變得更漂亮,並且不会易怒浮躁呢?


念住禪實修如何讓一位居士擺脫失眠,變得更漂亮,並且不会易怒浮躁呢?

讓我們來看看他蛻變的故事


鄧琇月「辟榖禪修心得」

感恩師父  及所有師兄 師姐這幾天的護持與照顧

我是鄧琇月 因工作關係我一直都是一個夜貓族,每天凌晨4點左右才能腄到中午十二點左右起床,如第二天有Case要早起那我整晚就都不用睡了,這樣的生活10幾年下來,身體一直都呈現浮腫的狀況這23年好像一直有睡不飽 晚上無法睡的困擾!不管眼睛、身體再累腦袋就是精神超好,一直有個衝動想買安眠藥吃,也不斷向老天祈求給我睡吧!

老天聽到了我的祈禱,在Line的群組獲知有辟穀禪修營時請春梅師姊幫我報名參加,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了!結營回來三天都是碰床就睡,由其是今早5點要送女兒到機場也是一躺下去就睡,不再煎魚到天亮了。

另外發覺自己的覺知力變得很敏銳,當情緒激動時很快的覺察並跳脫出來從第三者角度看著發生及消失,不像以前那麼浮燥易怒好像每個人都得罪我。

最開心的是朋友看到我以為我剛從韓國回來變得好漂亮,我以為她只是客套話,沒想到接著另一個朋友看到我不斷回頭看我,說是邁不開腳歩⋯⋯真是太震撼與驚喜了。

在此要非常感恩師父願將衪解脱成就的親身經驗毫無保留的傳授給我們,用最簡單易行的方式提升身 靈全方位的健康。

我只是參加了9天的辟榖襌修營就有這麼大的收穫。所以忍不住不斷的分享善法,有位朋友一年多來須靠安眠藥才能入睡,我教做動中禪當晚就不須要靠安眠藥入睡了,且巳持續三天自然入眠 真是為她高興,現在己有二位朋友要報名參加六月的課程。我會持續做法佈施 誏更多的人有機會獲得解脫。

PS:最後要誠摯感謝空堂師父  維華師姐 阿佈師兄的護持,誏我能堅持走完九天的過程 不然我也無法有如此豐盛的收穫。感恩這一切的因緣


如果你渴望實修三年解脫,
請點下方連結深入了解【上山面授禪修營】
(宿學費採隨喜護持方式)


如果你學習迷路了,可以點此連結【禪修學習目錄】連結到你想要學習的內容。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禪修:【秘訣】張開眼睛的禪修更有效,真的嗎?

參加【阿含共修會】,即可擁有【雜阿含經】所有精心整理的學習資料

禪修:空堂禪師如何用三個月解脫拔苦